close

IMG_6964

隱身於公正路巷子裡的療癒關東煮,冷冷的天氣吃真的很溫暖人心呢!


每次來台中,就算我不是台中人也一直被問該吃什麼,在網路找找

就發現這間超可愛的關東煮小店,而且其實離勤美商圈很近呢

查了一下十點就關門了,好險立馬快速走去,已經晚上九點了

看看這個關東煮的呈現方式,讓顏色鮮明,食材也多達四五十種

看上去就已經覺得東西很好吃了,我甚至還看到有人加蘋果呢

特別的是,以往關東煮都只賣關東煮的東西,可是他還額外賣了嗎哪乾麵乾拌麵及魚鬆飯

IMG_6954

這小小立牌上面有食物及價格~~字上面還有食物的樣子方便客人對應呢

IMG_6942

光是丸子類就超多種,司目魚丸、香菇丸、麻辣肉丸、塔香貢丸等等,都不知道該怎麼挑了

IMG_6938

這天太晚了所以裡面本該有蘿蔔、油豆腐、海帶之類的~~都賣完了

IMG_6941

另外一小區也有一些菇類及蔬菜供大家選擇

IMG_6957

然後上面一點有賣他們的醬~~~原本不以為意

結果當我吃完,看了名字不知道是什麼的嗎哪乾麵後!!!(等等就會講到乾麵了)

實在是覺得醬太厲害了,就手滑立刻買兩瓶哈哈哈

(這裡只有賣兩種醬,一種是有點像干貝XO醬,另一種是油蔥酥醬)

IMG_6958

點完後會拿到號碼牌,然後找個位置坐下來等~~~(有分室外跟室內)

IMG_6945

室內的裝潢相當可愛,有一種小木屋的感覺,而且很溫馨

忘了說這間關東煮的外觀就都是以木板去搭建的

IMG_6960

IMG_6959

牆上也會有一些小裝飾,還可以看到有些名人來吃過簽了名

IMG_6944

等了一會兒,嗎哪乾麵先來了!!!本來就是看名字覺得很奇特就點了(店員只說會辣)

結果光是外觀就覺得很好吃,而且很香~~~後來問了店員,上面的醬就是用剛剛外面有賣的兩種醬

拌在一起後真的很好吃,我跟朋友吃完後,都還想著想著改天要趕快再來這間吃

可惜我不住台中,我朋友是真的隔兩天又立刻來了哈哈哈

油蔥酥不像外面那種,這裡是有點濕濕的然後很香

而干貝XO醬就是辣辣的,但不鹹,完全一口一口馬上要把麵吃光了

IMG_6947

再來就是滿滿的關東煮了,我們點了香菇、娃娃菜、蒟蒻、黑輪和小三角(意外發現這個很好吃)

IMG_6951

然後湯頭甜甜的,我們在猜應該是有用蔬菜去熬,清淡但很鮮甜

喝完還可以加湯別忘了!

對了,吃關東煮一定要有醬~~這裡有關東煮醬跟芥末醬,就擺在自取筷子旁邊

(可是我又一個太餓就忘記拍了...直到現在打食記才發現我沒拍到

IMG_6952

關東煮及嗎哪乾麵的合照~~~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吃完很幸福

IMG_6949

來猜猜看嗎哪麵加關東煮多少錢吧~~~~

答案是兩人共155,不過因為我們只點了一碗麵

如果再餓一點會再點一碗但這樣頂多也才200

我還是覺得很便宜,因為我家附近也有這種店,可是這種日式關東煮真的很貴

但他價格真的算平易近人了呢!

 

總結

其實平常總會想吃一些小吃,但吃久了台灣味的

可能會想來點不同的,這間嗎哪關東煮很合適

價格跟地點都相當方便且平價,關東煮最方便就是你可以選擇要夾多少

所以只是些許餓或是很餓,都還是可以來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吃完真的會有一種幸福溫暖的感覺

讓我們覺得很滿足,而且清淡又健康

記得要點嗎哪乾麵~~哈哈到底是多愛這麵啊!

 

店家小資訊時間

嗎哪關東煮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nna225

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9號

電話0915-580-931

營業時間:16:00-22:00

(週三、週日公休,另外可能不定休請在上官網查詢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